Wednesday, April 25, 2007

Dos Caminos

昨晚的,吃了这么多, 难怪今天没胃口。

Dos Caminos Third Avenue ($$$$)
Mexican

825 3rd Ave, New York 10022
At 50th St

比较trendy的一个餐馆。 餐馆的主dining area是在底楼, 一楼进去是bar,还有一片露天的dining area. 菜单相对简单, 酒单非常复杂。

waitress对调酒蛮有研究。 我试了百香果magritta和一种墨西哥啤酒,倒在粉末状的冰冻magritta上, 加上两片LIME,好喝。

菜还好,但是相对价格,做得不够精致。点了三种开胃菜。Guacamole 是新鲜做出来,avocado蘸料放在一个象小时候用磨花椒的铁容器里,用刚炸出来的CHIP蘸了吃。我觉得avocado偏多了,应该再多点LIME 叶子和洋葱。
Roasted Plantain Empanadas是甜的,我觉得不适合做开胃菜。 Shrimp Empanadas味道比较特殊,推荐。

沙拉要的Mexican Chopped Salad。 味道很丰富。

主菜我要的Chilean Seabass Veracruzano。调料包括番茄,蒜,西班牙橄榄,墨西哥辣椒和香料。 鱼做得非常好, 火候恰到好处。 但是配的source一般,稍嫌平淡了点。

甜点是Crepas De Cajetawarm pistachio crepes, bananas, vanilla bean ice cream cajeta caramel sauce。 实在太撑,到这时候已经失去味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饭馆看着真气派!

吃的我不搀,不过这酒,,,太诱惑了,,,

能喝就多喝点吧,不然等怀孕后超级痛苦,尤其吃好饭好菜的时候,不能喝酒,简直就是折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