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DAY CARE

小米同学的DAY CARE已经去排上队了, 准备两个月的时候开始上PART TIME, 我正式回去上班以后就FULL TIME送了. 据说想小孩适应好, 要么就特早送, 要么就熬的18个月, 对我们来说, 18个月是不可能的, 就早送吧. 想当年我不也是育婴室长大的吗, 我妈说我满月就送了><


院子里一个妈妈推荐的, 她家女儿已经在那里上了两年多了. 今天去看看, 老师都还不错,班的小孩子都长得很可爱很漂亮, (寒, 我到现在还是只喜欢长得乖的娃). 大部分小孩子都坐在SWING或者BOUNCER里边玩, 有个老师在喂饭, 有个在换DIAPER, 一个在中间的玩具圈里含了PACIFIER自己玩玩具, 没一个哭闹的. 每个小孩的日常安排都是家长说了算, 家长需要提供很详细的日常安排包括几点吃吃多少, 要怎么拍, 喜欢玩什么, 老师照着做. 每个小孩配一个CRIB, 家长提供SHEET和毯子, 可以用他们的MOBILE也可以自己带MOBILE去. 婴儿班是1个老师对四个小孩, 时间很灵活, 每个月提前决定一周上多少小时, 最少16最多60. 除非我们运气特别好碰到有通勤的好保姆, 就肯定送这家了. 不过我对保姆的信任度远远低于有正规而且口碑又好的DAYCA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你是我的榜样了,等你经历一遍,以后我生娃娃的时候再跟你请教,我好想出去赚钱啊~~

said...

小石头你肯定是刚买了房,就特别有动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