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全球经济危机

准备好了摸, 确实很吓人, 

以身作则, 少灌水, 少消费, 多工作.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呀,是呀,不过想想大家都一样,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本来明天想去逛街,我在考虑考虑,,,

小玄 said...

周末出去小晃了一圈儿,发现这Mall里人也不见少呀,结帐还要排长队。不过最近的确听说工作不好找了,所以现在有工作我就偷乐了,希望一定都稳定吧~~~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没什么特别感觉。就是觉得各家店今年打折打的特别勤快,难道真是没人买了?

naughtycat said...

俺去年开始奏没啥消费动力了=_=\\

naughtycat said...

建议把小米的网址置个顶,找不着啦~~~~

said...

闹, 见右上角.

Katriya said...

有我在,估计玩具业是不会萧条了...><

said...

小石头, 你如果试着出去找工作就知道了.

闪, 抗萧条的最主要的就是能保住你现在的工作.

催宝, 我觉得你最会想, 向你学习

吹, 那是有钱才能买啊, 如果没工作没钱估计也就不会买了. 现在粮食价格上涨后, 一些国家因为饥饿死亡率上升很厉害, 只不过我们看不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