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Toughest Winter

算得上了吧.

我妈家狗狗玲玲死了.

15年了, 玲玲小时候跟我, 那时候我在国内, 轻狂的, 晚上开车出去泡吧带玲玲, 车停路边, 从驾驶座下来到右边去开门抱她, 结果忘了关门, 玲玲跳下车被路过的出租车给撞了,拖在车底下继续开, 我哭叫着追了大半条街追回来, 腿撞坏, 一只眼睛大面积划伤, 后来我妈带去慢慢治, 一直就跟我妈了. 最后还是落下了病根, 老了腿老是痛, 眼睛也有问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g hug~~

Anonymous said...

15岁也是高寿了,抱抱,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