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最近两个月电气费狂涨, 前几天收到上个月的, $450 @&$^$%#&*%$! 而且, 我还天天觉得楼下冷, 暖气使劲吹, 加热器天天开都没用, 米这几个月一层加一层穿得跟什么似的, 严重限制行动. 晚上楼上卧室又热得发慌.

这几天暖和起来, 开窗透下气, 一透立刻狂郁闷. 不知道什么时候, 什么人开我们窗户, 不知道有开关, 就使蛮劲头给弄开, 结果是, 顶上的那一半窗户和下一半是相互扣住的, 掰坏开关后顶上那一半窗户就慢慢掉下来, 巨大一空间让冷风慢慢吹, 在冬天最冷的两个月. 哭死....

再次体现出一衰就得衰好一阵子, 看来生个娃真是人品用尽, 我赶紧攒着点.

15 comments:

小玄 said...

安慰~~~~~~
你这窗户得赶紧修上啊,春天最容易伤风了。

大头菜 said...

握手,我家也$450...

said...

倒, 你家窗户也坏了?

大头菜 said...

没坏啊,恒温75度,就这价钱.

那个窗户,我昨天忘记说了,上面一扇不是靠锁固定的,每扇窗户里面有个轴一样的东西,你把窗户下下来,把轴上上紧,就好了. 轴松了,撑不住窗户而已,锁坏了没事的.

大头菜 said...

另外我是把平台的出风口关了,不然楼上楼下温差太大.

said...

你开75度? 太热了吧...

你说把窗户下下来, 是我们自己能做吗还是得找HANDYMAN专门用工具?

said...

事实是, 我们窗户的轴坏了.

大头菜 said...

我是开75度啊,所以那么贵 #_# 算了,冬天都快过去了,明年再改低一些.
你打电话叫haviar来帮你修呗?

Katriya said...

我就老觉得你们给娃穿太多。我们家恒温72度,小美一向耍单,从不带帽子,袜子穿上也会被揪下来。

大头菜 said...

我是让娃跟我穿差不多
72度的话我也嫌冷啊. 路路75度是onesie+bodysuit. 不过定75度,实际可能低点. 路路房间有个控温开关加油汀,定在75度,他房间好像就比家里其它地方暖和点.

Anonymous said...

哇呀你们的房子也太费电了,不过好像townhouse是比较费电,一层一层热上去。还好冬天快过去了。看来孩子还是得夏天生啊~~

大头菜 said...

我就等着天热了可以让路路光着脚丫玩呢,最近开始发现自己有脚了,脱光了就扒着脚丫子看.

said...

吹同学, 你那里可是四季如春的加州啊, 还有APT比较容颜保暖, 我巴不得娃穿一层就可以了.

小石头, 不是TH的问题, 是我们这种房子的户型,特别OPEN, 纵向空间特大, 而且是超级大窗户.

菜, 我们没人在家跟haviar讨论.

大头菜 said...

周末嘛.
不然你怎么办,就敞着?

said...

CF怎么把它给卡住了, 暂时还没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