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噎死人的维他命

以前都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吃保健药, GNC的MEGA WOMAN,据说是女生身体需要的东西全有了, 前天发现里边还有碘, 摸摸我的肿脖子, 下决心以后每天都要吃,一天两粒. 加上GNC的月见草, 一下要吃四片药.

吃也罢了, 弄不明白为什么保健药品每一粒都那么大, 还结实得要命, 快刀都切不开. 尤其是MEGA WOMAN, 每一颗吃下去都有生命危险, 吃之前总要YY一翻, 卡住胸口进了医院怎么找GNC索赔. 原以为亚洲人器官小点, 可那天看INSTYLE里边, 有读者问怎么才能吃下那么大粒的维他命, 才知道不分种族大家一样都有这个问题. 不过让人粪的是INSTYLE的回答, 如果实在太大, 先吞口橄榄油润滑....(&*%&*(%$)%*^$

顺带感谢下卷妈, 月见草对我有用, 下巴快好完了...YEAH!!!

5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我也觉得大,每次吃完有好长时间觉得脖子是梗着的 >_< 我妈他们早说了,以后回国不要给他们带美国的维他命,太大吃不下去 *_*

Carrie said...

我一般吃一片得喝一瓶子水才行,真佩服我老公,他一次有三种不同的颗粒,居然一两口水就可以一起咽下去了。

Anonymous said...

下巴问题就是去年说的长豆豆吧?我最近几个月也是被这个烦得不行,看来也要去吃点月见草了,希望管用

said...

土豆, 是的. 你试试看, 我只吃了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了...

said...

大头菜, Carrie, 我现在已经快训练出来了, 不需要太多水, 但是还是时不时会被卡到, 然后就要大量喝水给抢救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