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一点零碎

声明: 我的头发不是烫成这样的, 是被我周末两天给打压成这样的, 正常的时候还是很有形很卷的, 不要坏了别人发型师的名声.

Anthropologie的两件Dress,正面太暴露了, 侧面就好. 赫赫



我发誓我的腿没那么白, 都是光线做怪....><





TARGET的两件Dress






LUNCH HOUR闲逛的两件小衣服.



5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55,你打压后的发型好像我的 >_<

Anonymous said...

你的身材看一次口水一次啊!

lvlvz said...

口水那个三千丈~~~

said...

同志们没人表扬我的裙子啊。。。泪奔。。。。。。。。。

秋香 said...

你这身材,咋要哪有哪呢.....很后悔这次没有机会目睹一下美人,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