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Jones Beach Air Show

今天去Jones Beach看航空表演了. 不过对我来说, 看表演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够下决心去海滩晒太阳. 从来号称是爱海的人, 去年整个夏天守着海边, 居然只去了一次, 还过敏变麻风. 今年夏天一定补上. 每两周就去一个海滩.

本来是想躲在大伞下, 结果忘了把小腿放进来, 一会儿就变巧克力了. 索性把全身都给放到阳光下变成一整块巧克力.

看完表演我们顺路杀去Flushing. 做了pedicure, 我就做了基本的法式美甲, 闪画了很妖艳的花,^_^. 又去川霸王吃到晕呼呼回家.

照片很少. 网上的专业照片太多了, 我们小炮就小点到几张....

先来张有颜色的, 亲热照片, PP顶PP







对了, 跳伞队里领头的是个大SG.... 闪跟我离他就一步之遥, HC呀



有小鸟抢镜头..........



顺带看我的新发型~~~~~~~~~

2 comments:

QQ said...

你的头发好黑呀^_^快要搬家了么?收拾好了要上照片的:-)

小玄 said...

hiahiahia,我对妖艳的小花很满意^_^,大肥晚上的时候做专业状说:"嗯,她应该把花画得靠后些,这样剪指甲的时候就不会被剪掉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