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失败的度假计划

都七月底了, 今年我的三周度假时间就用了那么一天, 再不好好计划又要泡汤。

先是被LVLV和菜同学馋的, 念叨着去HAWAII, 用了两天到处看游记,查旅馆机票, 查着查着发现有人贴的波多尼哥和美国属维京群岛也极美丽, 再想想距离, 立刻放弃HAWAII了,从EWR飞过去只要三个半小时。 接下来狂看游记, 研究怎么搭水上飞机在小岛间穿来穿去, 那里深浅,哪里浮潜, 哪里的荧光海滩最好, 哪个RESORT的海滩好, 口水流了几天, 几乎就定下来9月初去,就差没有请假定票了。 今天跟老板提度假, 一句话就把我的热情全浇下去, 8,9月是那里的飓风季节,随时都可能被疏散, 浇得我一滴热气都没有了。 延迟到10月或者11月吧。

那这两个月能去哪里呢。 就近要不去BOSTON, 看新英格兰红叶吃缅因龙虾?老看电视里演那疙瘩的龙虾节, 想着想着劲头就来了, 吆喝着问大家要不要一起去, 又去看了看别人的游记, 再回头研究下龙虾节的官方网站, 又是一盆冰凉冰凉的凉水, 红叶要等十月中, 龙虾节呢, 明天就开始, 周末就结束了。 :<<

其实最想去的是欧洲, 但是又不知道AP能否如期下来, 哎,这个假期问题, 怎么解决呢。


====================================================================================


今天早上很郁闷, 到PORT AUTHORITY后被疏散了,(又不知道是什么假恐慌), 进不了地铁站, 害得我踏着高跟从西城走到东城, 最后一个BLOCK一脚踩上口香胶, 我的全新的Salvatore Ferragamo啊。

3 comments:

lvlvz said...

和和, 等年底和我们一起去MIAMI吧^_^

QQ said...

xixi,来欧洲吧,我们才定了8月底去希腊的机票:-)

said...

LVLV,那是年底, 我现在就想玩啊:《

土豆, 我到是想去呢, 就是怕去了回不了米国, 等到哪天我回来不用签证的时候肯定第一目地的就是那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