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ON GOING PROJECT

家里快变PIER 1 SHOW ROOM了. 昨天又去搬了若干家具和地毯回家.

Chaise Lounge, 放到LOFT角落, 晚上可以看星星, 监视楼下动静. 白天可以躺着看游泳池边春光无限. 斑马地毯也搬回家了.





大灯, 买了两个, 另一个还没想好放哪里.



终于把那个玻璃饭桌给换了, 这个大木头桌子暴沉, 198磅, 多谢大肥小闪帮忙...地毯也是PIER 1的. 椅子也应该换,等我慢慢继续买吧。


5 comments:

lvlvz said...

斑马地毯很好看的说...
慢慢添吧, XIXI~~~

QQ said...

看星星看游泳池,无限暇想ing......

Anonymous said...

真漂亮,我喜欢你家的风格,可我自己布置的话肯定布置不来。
瓜以后多上点片片我跟着学习学习:)

said...

拉菲, 等你以后买了房肯定布置得很有气质, 跟你人一样。。。^_^

秋香 said...

很喜欢你布置的色调,跟你穿衣服的品味很合拍:)

我公司把GOOGLE BLOG给封了,以至于我好久都没上过你跟CISSY的博客了,错过了不少好玩好看的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