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小妞更新

谢谢吹,MOBILE收到了, 好可爱啊. 被我粗手粗脚的安装上CRIB, 还好没弄坏...^^

可以猜小米生日了. 不过八九不离十应该是这周五, 跟OB商量好了到时候她还没出来就把她给弄出来, 看她犟得过她老妈, 哈哈哈哈.

体重维持两周不变今天开始下降了. 整个孕期增长25LB, 是健康怀孕体重增加的下限. 在本人精确控制下准确匀速达到, 一点不少一点不超, 一根纹没长, 得意的笑. 准备出月子恢复以前体重, 然后锻炼两个月恢复以前的腰, 在锻炼一个春天明年夏天就可以穿BIKINI度假拉~~~~~~~~~~~~~~

小米同学上周BC出来是6LB2OZ, 希望后天正式出来的时候应该不会超过7LB. CF警告我一定要好好打扮小妞, 因为是我的BABY ACCESSORY, 不好看带在身边多不爽啊. 要向我邻居学习, 她家小姑娘穿得实在太酷了.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一切顺利哈!
等着看你家的小俏妞~~~~

Anonymous said...

小米同学已经出来了吧?等着你汇报呢

Katriya said...

你这个体重太邪门了,我记得我那时候都是最后两三周涨上去的,不是都说小孩子最后在妈妈肚子里长得最快吗?你怎么不升反降啊。

赶紧汇报上照片啊~~~

said...

吹, 按WHAT TO EXPECT和OB的说法, 最后都不应该长的,而且算是快生了的一个迹象.

我估计你最后两三周长是后来DROPPING了胃口大开, 我是33周就DROP了, 从头到尾胃口就没差过, 所以很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