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小米报道

小米同学在本人威逼利诱下, 在被催的前三个小时自己发动, 结果没催, 超级大顺产, 只PUSH了四次, 总共10来分钟, 小米同学9/12傍晚6点55分出来报道. 我自己轻微表面撕裂, 别的都好.
是个小宝宝, 5LB 15OZ, 但是有变大胃王趋势.

今天中秋节出院回家, 祝大家都团团圆圆.

照片版权属于小米所有, 请大家移步到小米的网站

www.amieshen.com

十月正果, 我自己都感动死了

9 comments:

小玄 said...

小米这孩子多懂事儿,多自觉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升级!小米虽然小,已经能看出是个高鼻子白皮肤了,长大一定是美女!

Katriya said...

恭喜恭喜!!!我觉得跟你很像啊!这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幸福的小孩。^^ 什么时候才能亲手抱抱啊~~~

lvlvz said...

再恭喜一次. 我也觉得象瓜^_^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啊!为什么我觉得像爸爸呢?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简直太顺利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真是超级大顺产!
小人太可爱了!

大头菜 said...

这娃多乖,小小的出来,然后狠狠的吃狠狠的长,cf这家伙一提到小米就一脸幸福,哈哈.

naughtycat said...

恭喜恭喜!!!
俺也觉得像裁缝多些,不过你俩本来风格也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