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House Hunting

终于暖和了, 下午遛达出去看江边的房子. 上周看的几个OPEN HOUSE都比较失望, 所以今天也没抱太大希望. 看了约好的两个以后往回走, 随便进了一个OPEN HOUSE, 没想到就看到特别合适我们的房子了.

是三层的TOWNHOUSE, 在游泳池边上, 客厅有曼哈顿VIEW, 但不是FULL VIEW, LIVING ROON的CEILING很高, 和三楼的LOFT是连通. 三楼还有两个BED ROOM和两个BATH. 中性色调装修, MOVE IN READY, 很多细节UPDATE, 比较适合我们这种不愿意花时间再次装修的人. 当场就给了OFFER, 明天去办些手续, 希望OFFER能够接受. REALTOR的照片照得真烂, 房子本身还有装修都好看多了^_^

哎, 如果房子也买好了, 我就认命也弄个小人玩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下手好快啊,客厅的顶真高,采光也好,不错。
昨天带我去看房子的那个朋友也看中一个townhouse,就要下offer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最近到处可见造人工程^_^

lvlvz said...

恭喜恭喜^_^

Anonymous said...

听你的描述我就好激动啊,房子很不错很不错,我喜欢open space的 living room,而且貌似墙刷的跟我家的颜色还一样.

你终于下决心要造人了呀**

said...

石头, 我们本来一点不急的,现在房子要9月才到期, 连REALTOR都没找, 就是随便看看有没有特别中意的, 而且也就看了两个周日. 撞上就下拉.

土豆&LVLV, 谢谢~~

秋小香, 墙的颜色其实比照片淡多了, 这里的房子就不能跟你们那里对比, 这里曼哈顿一圈, 基本就没有SINGLE FAMILY HOUSE,人多地少没办法, 大家挤着住吧. 你那个SPACE才叫OPEN呢, 赫赫.

Anonymous said...

瓜瓜:已经很不错啦,换我这儿缺吃缺喝守个大耗子也没啥意思,我们想过几年relocate呢~不过估计你这房子,换我也买不起**

Anonymous said...

恭喜啊~~~~~~~在扭腰买这样的房子应该非常贵了吧

said...

nio, 贵呀贵呀的就习惯了. 不过房子的地理划分不是NY, 是NJ, 就是刚过河, 在河边面向曼哈顿岛. 这里的地理位置, 一般称为曼哈顿大都会地区. 扭腰是一个很大的州, 一般说来, 这里的房子是离曼哈顿岛越近越贵, 有VIEW更贵. 如果是在曼哈顿里边, 基本绝大部分只有公寓卖了或者老的贵到离谱的砖房. 但是如果不是在这样的周边地方就便宜很多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新房子看着真漂亮,喜欢房间的采光.

看来大家以后都是同路人了,嘿嘿~~我是指造小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