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M by Madonna for H&M Debut

M by Madonna系列今天在51街和5大道的flagship店debut. 据说从凌晨两点就有人排上队了, 估计都冲着前10个能拿到麦大姐签名的风衣去的. 我对麦大姐不感兴趣, 不过有条皮带我蛮喜欢, 准备去看看, 如果能卡住我的腰就搬回家.

我好象对这种请名人或者desinger做系列的市场策略已经麻木了. 家家都这样做, 见惯不惊, 完全没有了抢的欲望. 不过这几年还是有好几个做的不错的collection. 比如Stella Mccartney for H&M, Proenza Schouler for Targ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今天去看过了
不咋地......................

said...

NIO, 也好, 我就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