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一点小配件 - 补齐了

在家里看两只狗加养胃, 没劲头折腾衣服们,就把这几天买的小配件给拍了点.

Jcrew的小狗发夹



Cynthia Vincent的flat,特喜欢那个镂空的花案, 可惜穿了一次我的脚就受不了了, 起了5个大泡, 哭死, 看来又只有送人的命




Marc Jacob的大包, 上班用



同一系列的钱夹, 好闷骚啊



Simply Very by Very Wang的flat, 非常非常舒服, 可惜不太跟脚




Marc Jacob的手镯




老海军的拖鞋,冬天寒意扫光光

7 comments:

lvlvz said...

要送人的那双鞋是几号的, 我给你接着~~

小玄 said...

每一件都喜欢啊。。。那鞋真好看,为啥你们的脚都那么秀气,害的我想捡个便宜都不成。。。。>_<

said...

闪同学, 我的脚很宽的, 那就是为什么会起泡, 哭死。

LVLV同学, 7M, 主要是太窄了我的脚把它给撑开所以买大了半号。。。

naughtycat said...

几个小鞋巴都好美啊~~~~~~~ 口水

lvlvz said...

555~ 为什么不买6号的, 想接都接不到 =___=

naughtycat said...

7号我可以接,卡卡卡

said...

闹同学。 好哇, 下次碰面你试先, 主要是窄, 不试体会不到那种痛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