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iPhone还是很不错的

我终于摆脱公司的blackberry了,谢天谢地. 不过呢, 以前我都是把自己的电话全给forward到公司电话上, 现在我不得不重新开始用自己的手机了. 检查了我的小破机,基本不能用, 于是某裁缝利用某瓜需要电话的机会给自己买了个iPhone...什么逻辑....

iPhone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尤其是上网, 有WIFI的地方直接连WIFI, 屏幕够大, 上YOUZI看得好清楚, 看YOUTUBE也是特别方便, 放大缩小只要手指轻轻一弹. 照片质量也不错, 不过没传到电脑上不能完全确定. 电池情况有待观察.

用iTune激活.极方便...

3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你俩先用着,过段时间给我们个review,我们再决定买不买 ^_^

小玄 said...

裁缝同学终于得逞啦,呵呵呵呵

naughtycat said...

已经有两个人跟我说iPhone用了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