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旅游白日梦

前几天想着圣诞节到热带地方玩玩, 研究了小半天, 想着要订票, 租车, 托狗, 选酒店, 安排日程, 头慢慢变大, 最后又是无果而终.

其实我挺乐意旅游的, 就是不喜欢计划, 若干旅游计划都被我的懒散给泡汤了. 以前想着有签证限制, 现在没了结果还是哪里没有去.更强的是, 搬到NY后连超过50MIL的地方都不想去了.

可是我还是想出去. 盘算着如果能跟几个朋友出去, 然后里边有一个是计划狂人就好了. 要不我只有沦陷到参加老太太旅游团了, 哭死.

按重要性列下我想去的地方:
意大利
希腊
然后是非洲

明年周年日是否应该去巴黎呢? 好象是很浪漫的象征, 不过我觉得去阿根廷跳一曲TANGO似乎更有意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有机会介绍你和我们的一个在纽约的朋友认识,那家伙,除了是计划狂人之外,还是deal高手,这不,刚撺掇了我们去波多黎各,头一天晚上人家还要去大西洋城看张学友演唱会,我们从波多黎各回来之后还要折腾大家去Killington滑雪,实在是太能玩了。
其实我本人也是很喜欢做旅行计划的,嘿嘿~~

said...

一定要一定要, 非常缺乏这样的人才啊. 我一般只吆喝不计划, 所以FB只能限于简单的吃喝玩乐....:((

大头菜 said...

啊,把这个人吸引进纽约小分队吧,哈哈哈

lvlvz said...

我爱做计划, 不过只限于我们俩人旅游, 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