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新玩具

说了几周, 也没想好买什么车, 结果昨天一时兴起跑去公司边上的车店逛, 在别人快下班的最后一小时突然看上了一辆开了回家......一半功劳归于Sales man, 让我们看得很舒服, 而且我一直抗拒买大车的, 居然也乖乖就范, 开起来太舒服了. 其实我是特喜欢那个颜色, 说的是highland metallic green, 其实是金属的深灰, 一眼就看中了...加上8缸的power, 5.9秒到60miles, 爽歪歪. 不过我这也比较没有原则, 本来说是X5撞过人, 形象不好一定不买的...





小A4立刻被打入冷宫了, 待我研究研究怎么卖了她.


---------------------------------------------

补充下心得, 今天早上在冰雪大风中开出去买咖啡和早餐, 很好开很安全, 转弯感觉跟开小车没多大区别, 满意满意...

4 comments:

小玄 said...

哈哈哈哈,我也要玩,等我们回来一定要去兜几圈。

大头菜 said...

啊,这颜色我喜欢 ^_^ 我就喜欢深沉的颜色,让人一眼看上去是灰黑的,仔细看才发现有蓝色或者绿色,绿色更好 ^_^
我那天还跟锅爸说呢,说到买车,一般人第一个问题是,你准备买什么牌子的? 而我第一想到的是,你准备买什么颜色的? T_T

naughtycat said...

酷~~

俺一直都想买X系列的说,只是觉得X5有点大,X3又据说是crap,倒。

said...

菜同学, 我也是看颜色的, 这个颜色就是我挑的.

闹, 在店里停满一堆X5的时候看着一点不大, 回家和停边上邻居家Porsche 911比起来, 大得有点郁闷, 还好非常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