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我妈的信

今天2,30分我正准备洗衣服,我看见阳台地面剧烈颠簸,摇晃,我神了一下,第一反应是地震了,我立刻跑到门口,感觉房子摇得厉害,我来不及换拖鞋,打开门嗲双鞋就跑出门,铁门也未关,楼梯不停摇晃,感觉是房子要垮了,跑到下面四面都是楼找不到地方躲,看到楼房,电线杆都在摇晃,楼顶砖块朝下掉,太吓人了,当时我们楼上也有人跑下来了,我叫他们和我朝外面跑,躲在马路中间,边跑边觉得楼马上就要踏了一样,跑到路中间看见很多人都跑出来了,地震持续有4——5分钟,个个人惊慌失措。慢慢路上人越来约多,交通都塞了30多分钟后有人手机收到信息才知道四川汶川县7.8级地震,感谢主保了我们平安。

妈妈 05,12。下午6,30。


6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写的真可爱. 不过世道不平那,大家都要多保重>_<

lvlvz said...

咱妈那儿没事儿就好...

小玄 said...

希望一切平安.

QQ said...

你妈妈还及时给你发了信来,知道平安就放心了。震了不到1小时我就知道了,给家人打了几小时电话才打通,真是吓S了

Anonymous said...

没事就好。今年真是多灾多难啊!

Anonymous said...

没事就好,祝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