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皮皮

小时候的role model, 小学的最大愿望就是跟长袜子皮皮一起玩, 直接变成皮皮当然更好. 可以一只脚穿一种袜子, 有个海盗国王老爸, 完全没人管, 想干嘛干嘛, 家里有用不玩的金银珠宝,可以买掉一个店的玩具分给大家, 养着马和猴子做宠物.

中央公园里边的木偶剧场今年的主show正好是长袜子皮皮, 前个周日去看的. 翻新下记忆.






两张中午中央公园boat house的照片, 太冷了, 躲里边, CF喝酒我喝汤. ><



4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哎呀,长袜子皮皮,我小时候没看过,但是上次在当当买了一推童话里面有,所以刚看了一点,嘿嘿.

said...

你那本书还在我家呢.

我小时候是书虫, 什么书都看. 小学就在看今古传奇和红楼梦了.

lvlvz said...

我好象也没看过. 小时候看的都是皮皮鲁鲁西西这样的.

大头菜 said...

啊,原来在你家,我以为在chenyan家呢 ^_^
我小时候看书可少,从头到尾看完的课外书不超过5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