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GOGO魔力无边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老爸出门开会天天不见人, 老妈上班晚上回来就知道泡网也不理我, 早饭爆难吃, 晚饭吃不饱, 日子叫一个惨.....



....
....


醒来一回味, 妈呀, 这个不是昨晚跟我一起睡大床的GOGO才可能做的梦吗, 原来这小妞很郁闷, 借着CF开会我让她上床一起睡的机会施法移梦来了...

反省, 今天开始, 晚上多陪小人家玩, ><

3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哈哈哈哈...我昨晚也做梦了,哈哈哈

Carrie said...

哈哈哈哈。。。刚刚看完锅菜菜的梦,这里也有一个梦,赶明儿我也写个我最近做的梦去。。哈哈

小玄 said...

哈哈哈,我干闺女的脑电波果然很强大啊,你最近估计太冷落人小狗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