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07

泡面

从来就是泡面狂人, 最早吃国产的康师傅,统一,基本都是油炸的,而且防腐剂加的很多,连续几餐能闻到自己散发出防腐剂的味道. 不过不影响我一餐餐吃下去。后来有了韩国农心,味道好了很多,小杯装,尤其是野菜味,很香。


前段时间经常去日本超市,买了很多不口味的泡面,不认识日文,就看着图片买。一一试来,没一杯尝出防腐剂,好多还是全麦的,里边的菜也是特大包,泡开了跟新鲜蔬菜一般。


今天中午又试了在中国超市买到的上海产的农心,大碗的石锅牛肉面。及其失望,面比韩国原装的差了太多,料没一点蔬菜,好象回到了泡面的石头世纪. 不过韩国原装的也有问题, 跟他们的电器和车一样不稳定,同一种面,质量居然会时好时坏, 不比也罢.


到是希望哪天能分不出中国制造和日本制造.

5 comments:

Carrie said...

你也换地方了,呵呵。
我好像吃来吃去就觉得康师傅好吃。

said...

石头,MSN LIVE太烂了, 及其不稳定,很多时候我自己都去不了,如果不是因为我用MSN MESSENGER,早搬家了:((

Carrie said...

是呀,很烂很烂,早搬早超脱。:)

大头菜 said...

啊,后知后觉的我才发现你换来了blogger大家庭 :D 我也爱吃泡面,日本的那么好? 那我下次也试试. 我经常是煮泡面的时候放点蔬菜..

Katriya said...

我还在msn死撑...=_=!
我们家的泡面都煮的比较豪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