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假期后遗继续

以为假期已经结束, 没想到紧接着是MLK. 继续三天大假, 两天在家血站战到底到凌晨三点, 黑白再次颠倒. 连续两晚红酒安眠药一起上还是无法按时入睡.

最近给GOGO改了粮食, 用白水鸡胸拌干狗粮. GOGO同学估计是太太太喜欢了, 胃口好了不止一倍. 晚点开饭, GOGO同学就会用各种方式来表示她的不满, 包括哼哼, 头来顶我, 头撞空碗, 舔空碗, 踢开空碗看地上有没有上顿漏掉的, 如果我还无动于衷, 就会试图跟我说话..... 一旦见我起身, 立刻屁颠屁颠兴高采烈地奔向她的碗.......而且, 还要吃夜宵!!

另外, 到三月之前不去任何时尚版, 不买任何衣服包鞋. Bergdorf Goodman把我的budget全给清光了. :((

大家纷纷写朋友的故事, 我没法写, 不愿意给别人贴上我的label. 写真实了太赤裸, 写故事了太虚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个FB的家伙 haha

Anonymous said...

我打包票你熬不到三月份,吼吼~

大头菜 said...

还好呢,我家火锅要求开饭得不到相应就跑上桌子把杯子碗一个一个拨到地上去打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