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Django

这周是NYC restaurant week。中午我们三个女生约着去了midtown east的Django。 这家餐馆是法国和地中海口味的混合。 环境和服务都不错, 比较up scale. 楼下的lounge很适合下班后小喝一点。

菜呢, 我不太喜欢我的沙拉,比较平淡,主餐我的是Braised Lamb Raviolo Herb roasted vegetables and truffle olive jus. 比较有创意,里边的红薯roast恰到好处,香味全出来了。美中不足的是整道菜的甜味稍微重了点,应该是因为三种roasted vegetables有两种都是甜的。 truffle jus非常鲜美可口。两种甜点都不错。 更喜欢我的Dark Chocolate Cirtus Parfait Mandarin ice cream. 厚重的Chocolate和清爽的Cirtus 口味相互协调,非常可口。

另外, 菜的presentation都很好

补充一句,份量真少,我吃了不到三小时就饿了, 还three courses呢...:(((

Django ($$$$$)
Mediterranean, French

480 Lexington Ave, New York 10167
At 46th St
Phone: 212-871-6600








5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第二段我以为你要说"菜呢,点了个salmon",哪知道彼菜非此菜,哈哈哈.

said...

哈哈哈哈. 我还没下班就饿了. 看来一个饺子是远远不够哒~~~~~~~~~

大头菜 said...

我到吃晚饭都不觉得饿呢,看来salmon还是比较厚实啊 ^^

Carrie said...

555555555,我还从来没吃过法国大餐呢。

said...

carrie,下次过来我们挑家好的一起去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