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19周

昨天把吹吹和秋小香的BLOG重温了一便, 突然觉得很惭愧, 孕期到一半, 基本没有任何记录. 其实这些点点滴滴, 日后读起来, 别有一番温馨幸福.

以前极度惧怕怀孕, 身处其中了, 才知道无非是人生另一阶段, 有苦有乐, 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多的还是甜蜜.

今天是整19周, 拍照留念. 平时我穿得都很宽松, 不怎么看得出, 只有穿上这样的超紧T, 才看小人真是基本成型了, 现在小人大小估计有一个香瓜, 体重到今天总共增加4LB. ^^


14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哈哈哈,上面的下面的size都很impresive.还说我肚子尖呢,你的才叫尖 ^_^ 过天我拍一张跟你对比对比.

Carrie said...

才4磅啊?我多吃两顿就能长4磅。

said...

咳, 不能那样算啊. 这4LB, 1LB在胸, 3LB全在肚子上哈....><

小玄 said...

你们几个苗条孕妇,不知道羡煞多少人呦!尤其瓜那个size double 的胸喔~~~~^^

said...

闪, 等你那时候肯定更瘦, 想想你多高.

Anonymous said...

又是一个只胖肚子其他地方都不胖的好命人。。

Anonymous said...

怎么留言才能留下姓名?为啥我每次都是匿名。。

Anonymous said...

这为匿名同学, 你留言的时候先点下面的NAME/URL,然后可以写你的名字.

如果你本来有GOOGLE的ID, LOGIN后就自动是GOOGLE的ID了.....

Anonymous said...

明白了。。。

小玄 said...

楼上的那位,形迹总是很飘乎,好想看乖猪的片片,去哪儿可以看到啊?^^

小玄 said...

瓜,我猜我是够呛能只长肚子的,基本上我属于全身长肉型T_T

Anonymous said...

小闪,我经常贴乖猪的照片啊,都看腻了。

Anonymous said...

不迟不迟,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才有肚子呢。。。。从今以后保持记录我们就有眼福啦

Katriya said...

8错8错,继续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