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Baby Shopping

待我一个个置办回来, 今天买了小DRESS一套, 小鞋一双


我妈说我们是土匪, 回家一次小米金银珠宝全有了,

下面是我的LIST

1. 尿布包

Stella McCartney for LeSportsac 'Mum' Tote



2.明年小米会走路了的背包

因为是限量, 现在就得下手买 ><

Stella McCartney for LeSportsac Bunny Rucksack




3.推车

Bugaboo 'Bee' Stroller



4.摇晕放倒专用武器

感谢吹吹大力推荐

Graco SweetPeace Newborn Soothing Center


9 comments:

小玄 said...

哈,都好好看哟。对了,那个兔子吹不是说卖没了摸?

said...

昨天看到有的, 看来我要尽快下手了, 本来还想等一点DEAL的..哼哼.

Anonymous said...

你厉害,连背包都买了,这还有两年才能用吧?
给孩子爹看了,教育他不要舍不得给闺女花钱,让他看看你闺女,还有小半年才生呢,这行头置办的多好~

said...

哈哈, 乖猪爸可不郁闷了, 乖猪一天一套漂亮衣服, 你也没少买哈.

lvlvz said...

你呀你, 我说你什么来着, 生了以后看你怎么疼你家闺女, 娃哈哈~~~

Katriya said...

我觉得你再考虑下推车,我们是因为实在没办法才买的bee。如果你们车子空间大,可以买普通的travel system,因为你反正还得买car seat。bee的car seat adaptor到现在没出来,搞的我狠郁闷。或者你们干脆买大号的bugaboo。

Katriya said...

话没说完就post出去了。>_<
大号bugaboo的那个bassinet,我觉得在纽约那边还是能常用上的,因为你不一定每次出门都开车。像在加州这种地方就没什么用了,直接扔car seat里,所以买大bugaboo蛮浪费的。bee的话,到底还是小了一点,不过上下地铁方便的很,哈哈。

said...

吹, 那个大号的我觉得不好看, 比BEE差远了, 看起来还要再做研究. 我想我们如果带娃出门, 估计还是开车多,

naughtycat said...

吹家的摇晕晃倒武器俺也觉得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