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20周大B超

今天去做了20周大BC.

应该是小人在肚里最重要的一次BC了吧. 检查所有内脏器官, 尤其重要的是心脏和脑部. 还有就是确认性别, 当然我们之前已经知道了, 只是再次确认下而已. 运气很好的碰到一个特别有经验的BC师, 轻轻松松半小时不到就把所有该检查的全弄好了, 还做了一些额外的心脏和脊柱检查,(BC师颇为得意地说只有她在的时候才会做这些检查^^) 最后结果一切PERFECT. 医生又进来确认了下脊柱状态, 再次肯定所有部位一切很好, 完全不用担心了.之前听说亚洲人很多心脏会有亮点, 专门又问了医生, 医生说完全没有, 好得很.... 带走4张大照片, 扫了是TIFF格式放不上来, 反正就些大脑门翘鼻子厚唇,小手小脚大肚子....

忘了汇报, 之前的FIRST TRIMESTER SCREENING也结果很好.

有个专门的大屏幕给我们看整个过程, 我眼睛都不敢眨, 怕错过了什么好看的, 一到小手小脚就开始数有多少指头. 再次确认不是塌鼻,不过下嘴唇看起来有点厚哦. ^^

小人大概重11OZ了. 长得真快啊. 我自己昨天为止增加了4.5LB.


---------------------------------------------------------------

周末给小人买了第一个大件. 选来选去最后还是在Neiman Marcus买了Bugaboo的Cameleon, 然后customized 绒面的嫩黄色. 趁着NM最后一天的GIFT EVENT. 不过很不划算, 买$500送200 GC, 这个其实都基本$1000了, 还是只有200, 而且必须当天用掉, 还有N多限制, 最后添点给CF同学买了个PRADA的钱包. ><

08款的Cameleon有很多改进, 轮胎不再需要打气了,可反转, 更容易变换角度, 拆装也容易得多拉. ^^

7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哈哈,真不错,希望我也能遇到好的BC师,我到现在还没好好仔细做过带讲解的BC呢.
对了,你那个菜的事我彻底给忘了,你俩就随便吃吃吧 >_<

Katriya said...

good, good~我觉得你们用大的bugaboo很合适。^^

naughtyca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vlvz said...

养孩子真贵 T_T

大头菜 said...

对了,心脏亮点怎么说?

said...

菜同学, 就是white spot.
有任何问题医生会告诉你的.


LVLV同学, 养小孩完全看你愿意怎么养了, 可以很贵, 也可以很便宜,跟买包差不多,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我太HZHJ拉,你都已经孕期过半拉.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