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It's a Girl

女生. 赫赫, 发现有人已经替我公布了, 那我也就在这里宣布了吧.

快5个月拉. BC照片已经一大堆, 体重从开始到现在我自己量的增加了2.5磅, OB量的长了1磅, 小人已经有个小瓜那么大了, 穿紧身衣的话应该能看出来, 估计比较象我吃撑了的样子. 各种测试出来都表明在健康发展, 等着20周大BC看所有器官是否都全了就好拉.

还没有怀的同学们, 其实一点不恐怖, 到现在基本都算轻松自如, 看趋势也不会长胖, 自己的肉还被小人吃了点去.

不过我是反应很小的. 没怎么受过苦就是了.

11 comments:

大头菜 said...

落后落后,对人民不坦白 :P

naughtycat said...

哼,早猜到了 ^_^

said...

小闹同学, 我还以为吹都跟你说了呢. 哈哈哈哈.

小玄 said...

瞧我这什么眼神儿呢,昨天上来光看吃的了,菜下面这两篇更新都没看着-_-||| 你呀,还是很有长肉的资本嗒^_^

Katriya said...

讨厌呐,你说不让我说,我当然就保密了啊~~~可见我是一多么可靠的人儿啊~我憋死了都!咔咔!

Anonymous said...

这下你乐歪歪吧,有个小人儿让你随心所欲的打扮了~~

Carrie said...

天哪,一浪更比一浪高,刚在菜菜那里受了刺激,你这儿都5个月了。恭喜恭喜!

lvlvz said...

闺女很抢手, 娃娃亲订出去了没?

said...

LVLV, 还没怀上就被某些小猪牛定了. ^^

said...

挖, 吹同学, 以后有秘密都先跟你说....

said...

小石头和闹, 有没有开始考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