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美肤大计

从今天做起.

CF被一个皮肤狂好的同事教育, 美肤要内补食补,加之确定是女生了, 这个皮肤如果象了我可会傻了眼. 从来痛恨吃补品的我也乖乖就范, 计划如下.

每周三次蒸燕窝.
三次炖银耳,
两到三次河鱼, (海鱼重金属超标, 禁食)
早餐尽量organic 脱脂奶+麦片
每日都要至少吃一种水果.

严禁或少吃:
方便面/粉丝,
过辣食品,
豆浆, 
腌腊制品,
含防腐剂食品


今晚吃了第一盅燕窝, 原来一点不难喝啊,看来这个计划坚持下去的可能性非常大. 希望先看到我自己的皮肤好起来..YEAH....



计划小变动, 燕窝改成天天吃, 分量减为现在一次的一半....

9 comments:

小玄 said...

嗯哪,由内而外很重要啊很重要^^

大头菜 said...

规规,高级的类 ^_^

Carrie said...

豆浆不好吗?好像跟传统观念不太一样啊。
我也好想多吃河鱼啊,我们这地方没卖的。55555

said...

小石头, 豆浆大人喝没什么, 但是小孩皮肤会比较黄.....

我也不知道哪里买河鱼, 估计中国店里边, 但是我们俩都不会做鱼, 所以都是去餐馆吃,问清楚了是河鱼点..汗.

Anonymous said...

你好幸福啊,吃的这么精致,我当初吃的全部是下半部分你列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给娃娃美肤的。。

said...

乖猪妈, 就这样乖猪还那么水灵, 这遗传作用不可小视啊...^^

Anonymous said...

a>
确定是女生了么?
太羡慕妒忌了!!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我当初吃的也全是下半部分列的
亏好不是女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