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成都流水账 之 吃 - 待续完整中.

别的不写, 这个还是要流水帐一下的, 要不过些日子怀念起来记忆回模糊.照片的基本没有, 只有第一二天的, 大菜没好意思拍, 怕吓到同行的.


第一天, 凌晨回家, 老妈准备的廖排骨的卤猪尾巴, 猪蹄, JUNGAN.

第二天,
中午文书舫, 洞子口张凉粉, 煮凉粉, 素椒杂酱(太好吃了, 现在第一怀念对象), 甜水面. 有人无耻的从店里人自己吃的桌上强买了一小碗凉拌折耳根.




晚上谭鱼头南门精品店, 失望大大的, 辣油卤菜是惊喜

第三天, 中午新津河鱼,
晚上大学同学聚会, 川香人家吃传统川菜, 图片的有, 上在后面.

青笋凉拌木耳


卤牛肉


樟茶鸭


香椿凉拌白肉


口水鸡


盐白菜咸烧白


雅安来的黑摩芋



家常回锅



大头菜腊肉+黄金馒头



干锅儿菜



麻将生菜



红烧鳝段



手擀牛肉面







第四天, 中午青石桥复兴肥肠粉, 失望失望, 可能太早粉还不够软
晚上第二拨大学同学聚会, 就我方便望江河边的大妙火锅, 味道很浓, 烫的孜燃羊肉串尤其好吃.

第五天, 中午第一顿去了我念叨了若干年的牛王庙怪味面, 搬到书院西街了, 所有面都点了一遍, 继续失望, 以后估计也不会再念叨了. 中午第二顿是雷祖芳老妈蹄花, 老牌鬼饮食, 中午吃着有点怪异.
晚上大姨妈家宴.

第六天, 中午钟水饺,
晚上跟乔乔吃新派川菜

第七天, 中午继续钟水饺
晚上汇川鱼馆, 我大学的最爱.

第八天, 中午去郫县一家私人会所吃川菜
晚上终于如我所愿吃了苍蝇馆子, 路边的肥肠粉, 夜宵是廖记棒棒鸡的卤鸭掌, 鸡尖, 鹅翅膀.

5 comments:

小玄 said...

这大晚上的,看得我口水哗哗的呀,我也要去成都~~~

lvlvz said...

FB呀~~~

QQ said...

好久没来你这儿,居然都升级了,强烈恭喜!

Katriya said...

杀人啊...T_T
这都是正宗川菜啊,连名儿我都没听过几个。有朝一日啊有朝一日,哼哼...

Carrie said...

哈喇子啊~~~